任曜汽車材料有限公司 -- Record 避震系統
正在加載......
  任曜汽車材料有限公司
進階搜尋
任曜汽車材料有限公司  
回首頁 TMD Racing TMD 煞車系統保養影片 MINTEX FIT 隔音墊技術影片 與我們聯絡
  汽車材料專業進口代理商 since 1986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
Record 避震系統    首頁 > Record 避震系統 > RECORD 產品介紹

 

Record 避震器系統:

 

源自歐系血統,主要供應以歐系車型為主。

 

提供筒式避震、支芯式避震、托盤式避震、托盤支架式避震等型式與相關配件(避震器上座/軸承/饅頭/防塵套)

 

專業設計研發、每個部件均採用優質原物料製造、可變氣體系統技術、高精密油封、多層電鍍裂紋硬烙鋁合金活塞桿等。

 

並在製造與精加工的每個段持續嚴格進行品質管控。生產程序符合國際汽車工業認證組織標準。使產品達到最佳化。

 

避震器是車輛懸吊不可或缺的一部份,其功能是限制因為路況引起的震盪、維持其懸吊系統穩定性。消除輪胎彈跳、

 

保持車輪與路面的附著力(抓地力)。發揮最佳避震效果與降低噪音產生、為駕駛者提供舒適、安全的操控體驗。

 

供應 AUDI / BMW / BENZ / SKODA / VOLVO / VW 等廠牌車型。

 

 

 

@ 建議更換避震器以成對更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5Top  

任曜汽車材料有限公司

24872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一段1161樓 E-mail: chernco@ms33.hinet.net
客服專線:886-2-29801155 傳真:886-2-29800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