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曜汽車材料有限公司 -- B+K 煞車系統
正在加載......
  任曜汽車材料有限公司
進階搜尋
任曜汽車材料有限公司  
回首頁 TMD Racing TMD 煞車系統保養影片 MINTEX FIT 隔音墊技術影片 與我們聯絡
  汽車材料專業進口代理商 since 1986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
B+K 煞車系統    首頁 > B+K 煞車系統 > B+K 商品分類

近年來,眾多車廠無論在環保節能、動力輸出以及馬力提升上不斷的創新與發展。

制動安全與效能自然成為一個大家重視的問題,選擇適合的制動產品也變得相當重要!

 

B+K 煞車系統 (涵蓋三種級數煞車來令片/歐系車專用煞車感應線)

供應道路版(BKF)、運動版(BKS)、改裝卡鉗(BKR) 等三種級數煞車來令片

道路版、運動版適用於日韓系轎車、休旅車、載重車等原廠對應規格型式

改裝卡鉗版本則是針對市場上各知名特殊改裝卡鉗對應使用系列。

 

版本/包裝/摩擦係數/使用建議:

道路版(BKF)(黃色包裝): GF級別、適合於一般市區道路路況使用者。

運動版(BKS)(紅色包裝): GG級別、適合想要提升基礎制動性能使用者。

運動版(BKR)(紅色包裝): GG級別、適合於改裝特殊卡鉗使用者。

 

 

 

 

B+K 道路版

採用日系(OEM)品牌專屬的NAO 陶瓷環保摩擦配方、符合國際環保規範認證。

能夠有效的提供低噪音、低磨耗、舒適且理想的安全制動性能、品質值得信賴。

 

( NAO 代表 "Non Asbestos Organic" )

指的是不含黑色金屬的有機材料加工、這意味著它們在摩擦材料成分上與典型歐系摩擦材料有所不同,

他們專注於獨特的制動回饋與踩踏舒適性,減低煞車碟盤的磨耗及有效降低磨擦所產生的廢棄物(粉塵),

同時利用陶瓷摩擦材料之特性達到有效的降噪效果。

 

 

 

B+K 運動

 

運動版本均採用CERAMIC 陶瓷環保摩擦材質。

並由美國AMECA認證機構實驗室以SAE J661程序執行測試。

摩擦係數超越(E)級(F)級、達到(G)級。在制動表現與抗熱衰竭上均有優異的CP值表現。

 

B+K 運動版(SPORTS) 適合想要提升基礎制動性能者來使用。摩擦係數級別為GG級。

B+K 運動版(改裝卡鉗) 專為市場各種改裝卡鉗對應使用所提供。摩擦係數級別為GG級。

 

 

(請點選以下相關連結)

關於 AMECA 測試實驗室

SAE-J661 測試程序

摩擦係數測試報告 (產品BKS1426測試)

 

 

 

品牌相關產品 :

 

B+K 煞車感應線

歐系:

提供 AUDI、BMW、BENZ、MINI、PORSCHE ...等車廠全車系對應使用,

項目齊全、涵蓋率高。

 

日系:

提供 LEXUS 等車廠車型對應使用。

 

  5Top  

任曜汽車材料有限公司

24872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一段1161樓 E-mail: chernco@ms33.hinet.net
客服專線:886-2-29801155 傳真:886-2-29800808